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语言编程 > » 正文

ie9 提示'console' 未定义问题的解决方法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点评:关掉开发者工具之后,在状态栏发现提示'console' 未定义,为什么之前的运行没有问题,之后的就不行呢。

维护的项目在ie9之下运行 没有问题,新增代码之后发现不能完整展示。打开ie的开发者工具之后又可以展示完整。找了很久没找到原因,后来发现打开开发者工具之后在控制台有一条输出语句。关掉开发者工具之后,在状态栏发现提示'console' 未定义,为什么之前的运行没有问题,之后的就不行呢?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在代码中增加下面代码: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window.console = window.console || (function(){ 

var c = {}; c.log = c.warn = c.debug = c.info = c.error = c.time = c.dir = c.profile = c.clear = c.exception = c.trace = c.assert = function(){}; 

return c; 

})(); 

然后项目就可以运行了。 搜索之后发现是ie9的对于console的定义问题造成。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