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电商 > » 正文

电子商务网站,传统网站的升级版!

来源: 刘东明的博客 点击:

电子商务网站,又称为电商。或者,贴切的称为网络商店。电商,跟上了时代潮流,符合了现代人需求。其优越性,是传统门店现无法比拟的。但其目的性是一致的——销售产品,赚钱利益。有其优势性,显露的是其缺点性。如沟通难度,服务态度难以呈现。但可以却称电商,为传统门店的升级版。   

容纳空间大,多客户同时服务。电子商务网站,允许千人同时进店,选购产品。这点的约束值,与网站服务器承载力有关。但做服务升级,具有便捷性。选购到合适产品,直接的与客服交流。选购的产品不同,但一客服可对多,做产品问题解答,有效的节约了成本。 这点,是大大的领先于传统门店。

大家在十年前,都是进入传统的门店,进行商品选购。里边的售货员数量有限,不可能以一对五,产生有效的客户服务。被服务的客户,问题被解答。而其它挑选商品有问题的消费者,会被冷落。根据市场消费需求调查,80%以上的消费者,选择到其它门店,选购商品。这对于门店来说,是一种严重的消费客户流失。

在线产品浏览,便捷网络支付。互联网的兴起,开拓了人们的视野。最简单的例子是,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而网店也具备了这一优势,消费者在北京,店铺经营者在三亚,如何查看商品呢,这是在线交流服务体现。而这点,是传统门店的门槛。

从支付的角度讲,也大大的省去了麻烦。如避免现金找零现象,提高了交易的效率,为其它的商品服务,提供更多服务。而在传统门店购物,对于这点。大家都是具有身心体验的,商品销售价格为整数的,是较少的。这就会有付款时间性,且很有可能排队付款,等待时间较长的消费者,在这一过程中,有可能有烦躁感,直接的放弃购物,再次的导致客户流失。

在线订购,上门服务。在线完成交易,是网店的又一大服务亮点。消费者选好产品,填写联系地址,点击在线付款,就可坐等收货啦。而这一购物过程性,传统门店又有点跟不上啦。足不出户,传统门店购物,简直是天方夜谭。

消费者需要花费时间到门店——选购产品——产品交流——产品付款——返回家中。从这一链条中,网店消费就省去了前后两个过程。 况且,从购买商品的条件上,也具有一定的领先性。但遇到下雨天时,传统的消费者,可能会选择放弃购物。或者,体验一次雨中购物。但这些,对于网络购物来说,都不是门槛性因素。简单的手指点动,就能挑选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哦。

电子商务网,是时代发展的产物,迎合了人们的消费需求。而这一趋势,也正在不断升级,从PC端演变到移动端,更佳的便利。可以说,只要信号稳定,不拖欠花费,可以随时随地的选购商品。这可看作是传统门店,再次销售渠道新方式。而这对于买卖家来讲,是一种互利性体现!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