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电商 > » 正文

嘀嗒团将于3月底关闭团购业务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嘀嗒团将于3月底关闭团购业务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上午消息,嘀嗒团发布公告称,将于2014年3月31日正式关闭团购业务,未来将转向新的业务模式。

嘀嗒团由谷歌前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于2010年7月创立。2013年初,嘀嗒团与维络城完成合并,合并后的新维络城,继续沿用团购品牌嘀嗒团,宋中杰继续担任新公司CEO。

嘀嗒团曾先后获得IDG、KPCB、NEA、Greylock和北极光创投的投资。

团购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明显。据统计,去年排名前五的团购网站成交额达到338.1亿元,占总体的95.7%,其中排名前两位的美团和点评更是占到全行业全年整体的66.3%。

另外,截止到今年1月,全国团购网站的数量仅为213家,较9月份减少281家。在中小型团购网站数量不断减少的同时,一些之前发展较好的大型团购平台24券和千品也已经不见踪影。(伊凡)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