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服务器进程中hr+数字+tmp是什么,巨盾来帮您查杀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巨盾安全实验室最近接到用户反馈,发现电脑上出现很多server程序,在任务管理器中出现许多“hr+数字.tmp”的进程,电脑变得很卡。巨盾安全实验室获取到样本分析发现,该程序为犇牛病毒,通过将代码注入svchost.exe,新建服务进程,不断的向压缩包中写入lpk.dll或usp10.dll,严重危害了用户的计算机安全。
  
  如果有用户发现计算机进程中存在如图所示的现象,大多是中了该病毒了,请下载巨盾进行查杀,查杀之后再配合巨盾的lpk专杀工具来一次全盘扫描,这样就可以全面的清除该病毒了。

  最后提醒网友,互联网存在着各种各样不安全的因素,网友们需要增强个人防范意识,避开这些安全隐患:

  一、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不要打开具有诱惑力的网页,了解时下的热点新闻,可以避开这些关键词的搜索;

  二、最近联网钓鱼十分猖獗,不要轻信这类信息,一不小心就会中招,关注各大安全厂商公布的一些钓鱼、挂马链接等等。

  为了防止游戏、QQ等账号被到,也可以安装巨盾进行保护,巨盾强大的保险箱可以为这类软件提供实时保护,防止恶意软件、木马等的注入;巨盾利用脚本进行查杀,无惧木马等的免杀,通常巨盾1个脚本就可以杀掉一类木马,同时还能够修复一些被木马修改的系统文件,小巧又强悍。

巨盾下载地址:http://www.ggsafe.com/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