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36氪报道国内创业公司会同步以英文形式发到TechCrunch上

来源: 点击:

在经过五个月的协商之后,今天36氪和美国著名报道创业公司的科技博客TechCrunch达成合作,以后36氪报道的国内创业公司(并非全部)会同步以英文的形式发布在TechCrunch网站上。

去年10月底TC来在北京办了一次Disrupt大会,从那时我们开始接触,后来由于TC CEO离职,合作的事情被耽搁了一段时间,直到上个月我们在硅谷举办了一次开放日活动,基本上再次确定了合作意向。

从在北京举办开放日到与36氪合作,TC以及美国硅谷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以及中国的创业环境,也希望可以了解更多国内创业公司现状。我们一直报道国内外创业公司,也在线下举办创业公司和VC对接会以及36氪开放日活动,TC希望我们可以作为硅谷了解中国创业公司的一个入口。

“我们很荣幸可以和TC这样著名的媒体合作,同时也和国外的VC初步建立了联系,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可以给国内创业者带来更多的帮助。”36氪CEO刘成城说。

同时我们现在在硅谷也长驻了一名记者,以后对国外创业公司的报道也会更加即时。

(文/)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