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SEO优化 > » 正文

SEO3招 解决新站收录很慢的问题

来源: 未知 点击:

网站收录慢,每天辛苦发了很多文章都不收录怎么办?相信很多新手站长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智宇SEO给大家分享下,如何快速的让网站文章被百度收录,甚至于达到秒收的情况。秒收,就是文章一发布,几分钟后就被百度收录。

1.坚持一段时间更新原创文章。

现在的百度对原创文章的渴求度非常高。发原创文章有什么意义?当然有意义,而且对新站积累权重非常的有用。百度算法会计算,原创文章占网站总文章量的比值。这个比值高,就容易得到百度的信任。在百度对网站评分的时候可以拿到高分。当然了这个原创文章,不是乱七八糟的,必须读之有物,有用户需求的文章,最好图文并茂。那种改头改尾的伪原创文章不行。它的原创度很低,原创度可以用工具测试下,原创度低于70%的文章,就不要发出来了,发多了有副作用。坚持每天更新几篇这样的文章,大概15-20天。就会获得百度的认可,出现当天发布,隔天就收录的情况。这个不是博主乱说的,是我经过几个站的测试,得到的结果。

2.发高质量外链引蜘蛛

写好原创文章后,将文章的链接,发布到高质量的网站上。高质量是说这个网站有一定权重,不是垃圾站点。发布连接的过程就是吸引百度蜘蛛抓取。一篇文章发布1-2个连接就可以了,不要发太多,也不要用软件群发。这种群发对网站伤害很大。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新站会获得不错的权重。

3.处理网站打开速度

很多新手站长,因为第一次做站没什么经验,选择的虚拟空间,往往访问速度很慢,这种打开很慢的网站,处了会影响到的用户体验。还会让百度对网站文章失去兴趣,所以先要解决网站访问速度。

对了忘了说新站还有一个百度考核期,如果新站在百度考核期内,有些文章发布了是被百度收录,但是还没放出来。必须耐心等待,坚持的更新原创文章。1-2月后就会跳出新站考核期。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