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SEO优化 > » 正文

SEO优化前期工作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随着网站数目的不断增加,对于新站来说,做SEO优化的难度越来越大,但我们又不得不去尽量的做好SEO优化,毕竟这能给我们的网站带来更大的流量,而且花费相比竞价来讲是非常少的。经过多年的SEO优化经验,今天能大家分享一下,新站前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来为后期的SEO优化做准备。

以下总结了几点:

1、域名:在建设网站之前,我们需要先考虑好域名问题,域名最好是跟你的品牌关键词有关联,品牌关键词里,最好带有一个重要的关键词。域名最好是选择顶级域名:.com .net .org 这类的。域名必须是全新域名,有很多朋友去注册老域名,这存在一定的风险,假如老域名曾经被搜索引擎K过的话,那么我们带拿他去建设网站,对于后期的优化工作是不利的。

2、空间:空间是直接影响网站访问速度的,我们在建设网站之前需要选择一个速度快的空间。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响应速度也很挑剔,如果你的网站半天都打不开,那肯定是不行的。还要考虑到空间的稳定性,光速度还不行,还得稳定,买空间不要贪便宜,尽量找一些知名度高的提供商去购买,如果做好一个网站,三天两天无法正常访问,搞不好还得被搜索引擎K掉。

3、网站程序:开源的网站程序有非常多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已经做好了结构适合SEO优化。这里有很多朋友是自己写程序的,建议在首页多调用一些文章更新类的栏目,让网站有内容更新就能及时展示在首页,因为首页是百度对你整个网站爬行的传递门,首页一定要做好。而且要考虑用户体验度哦。

4、内容:在咱们还没有提交搜索引擎之前,我们必须先充实好自己的网站内容,而且要保证整体都不轻易在修改。如果在搜索引擎的审核期,你的网站就开始大动作的修改的话,那对于SEO是非常不利的。要稳定,要丰富内容,然后提交后再慢慢增加。

5、提交:当你的网站一切都准备就绪时,我们要开始提交了,各大搜索引擎有提交入口。同时我们开始建设外链,新站外链不宜过多,但要稳定,建议每天增加5-20条之间,以后再慢慢增加量。

总结:其实SEO优化这个话题中,有非常多的知识是需要我们去了解的,只有深入的了解,才能更好的掌握SEO优化排名。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