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一步步教你,获得域名SSL密钥加密zhengshu

来源: 未知 点击:

百度自5月宣布全站HTTPS后,没过多久,5.16日百度搜索引擎上大批量网站排名下降。根据小道消息报道,此次调整可能与百度技术不成熟和局限所导致。

什么是HTTPS?

简单的来说就是HTTP的安全版。即HTTP下加入SSL层,HTTPS的安全基础是SSL,因此加密的详细内容就需要SSL。

什么是SSL?

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为数据的通讯提供安全支持。

通过以上的描述,我们清晰的了解了,开通HTTPS协议必须要获得SSL密钥加密zhengshu。徐州亿网6月3日经过多方的沟通,终于成功完成了全站HTTPS。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实现网站HTTPS访问?

如何申请到域名的SSL密钥加密zhengshu?

通过沃通数字zhengshu商店申请获得(网址自己去搜下吧)。在“申请免费SSLzhengshu”可以获得域名的SSLzhengshu,需要填写的项有:(在申请之前,要先注册账户)

一、域名(填写你的主域名)

二、设置zhengshu保护密码

三、账户信息

如下图:

点击“提交申请”后,弹出小框“验证zhengshu绑定域名控制权”,你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来验证,徐州亿网选择第二种,即:网站控制权验证!将文件下载下来,放在FTP根目录下即可,点击“验证文件已放入以上站点,点击完成验证”。

如下图:

提交成功后,会提示你:工作人员正在处理订单以及预计处理完成的时间,处理完成后会向你提供的邮箱中发送一条邮件。

如下图:

点击取回zhengshu的地址,输入zhengshu保护密码,点击“取回zhengshu”。

如下图:

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如下图:

由于篇幅有限,就先跟大家介绍关于SSLzhengshu是如何获取的,如果想知道服务器配置SSLzhengshu,请继续关注阿贺 , 转载请注明,谢谢!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