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CSS/HTML > » 正文

使用CSS3在触屏上为按钮实现激活效果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点评::hover伪类在触屏上表现不完美,所以需要借助:active伪类的css来表现状态变化,在触屏上,:hover和:active也不是直接就起到作用的,这里要借助一个小小的hack
 

1. :hover伪类在触屏上表现不完美,在Android的WebView中,WebKit会处理touch事件和mouse事件,当手指停留在按钮上,hover状态的确被触发,但是当手指保持接触屏幕并离开按钮,hover状态依然保留。所以需要借助:active伪类的css来表现状态变化。

2. 在触屏上,:hover和:active也不是直接就起到作用的,这里要借助一个小小的hack,在html的body中(或者目标元素上)添加 ontouchstart="" ,来邪恶地诱使WebView监听touch事件。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