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怎样利用微视进行网络推广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一、什么是微视?

微视是腾讯推出的一款新应用,定位短视频分享社区。基于该应用,用户可以拍摄一个8秒钟的视频短片并分享到视频社区,同时支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

二、微视营销的优势

(1)社交关系链

利用微视进行品牌推广,可以抓住腾讯微视可依托的社交平台,包括微信、手机QQ、腾讯微博、QQ空间等都聚集着用户的社交关系链。对于用户而言,更多自然的内容除了分享给粉丝外,也可传播到不同社交网络当中。尤其是微视和微信之间的无缝连接。这也是其它产品不易模仿的一面。

(2)用户体验

微视的视频不仅仅可以公开分享,有的视频也可以只分享给特定的用户。为用户提供一个分享的私密性,会让用户拍摄视频有更多的自由空间。这方面的创新会成为微视在产品层面不断改进的方向,通过增加分享的多种选择性从而提高用户体验,更容易被更多的用户接受。

(3)小而美

当前的社交平台例如微博、微信等基本上都是文字、图片、语音等的分享,而微视是一种以“动态社交语言”为载体的“V社交”( Video社交)概念,来开启移动社交的另一种可能,是对常规社交平台的一个补充,精彩的创意和丰富的内容展现形式可以让分享变得更加具有趣味性。

(4)网络坏境

随着4G网络时代的来临,网速、流量等对短视频分享的局限性将会降至最低甚至不复存在,4G时代的网络坏境将会为更多应用提供新的市场生长空间,这 一点对视频类产品尤为重要。而微视之所以将视频限制为8秒,一方面是8秒形成的片断最容易在人脑海中形成印象;另一方面,在中国目前网络环境下,8秒视频 压缩的流量相当于几张图片的流量,有利于在移动端的分享。

三、如何增加微视粉丝?

说到微视运营推广,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如何增加微视粉丝,这也是检验利用微视频进行品牌推广的一个重要参数,毕竟只有被更多有价值的粉丝关注了 通过微视分布的推广信息,才能体现微视推广的价值。然而,微视增加关注粉丝的方法其实和其他社交工具有着共同性。

(1)互粉互推

通过每天不断加关注获取大量的回粉,获得大量被关注用户。加关注时应找到和自己需要的粉丝相关的人群添加关注,比如你是加搞笑类的粉丝,那么就去搜集一些搞笑大号,找到他的粉丝开始关注。

(2)添加热门标签

每天更新不创意,有人气,转发高的微视内容给粉丝,添加热门的标签,这样,微视用户在搜索相关词时就会找到你的微视,当用户喜欢你的内容时一般都会进行关注。

(3)定期更新内容

定期发布一些高质量的内容,鼓励引导粉丝转发,同时在发现里有最新微视栏目可以增加你的内容暴光率。

(4)评论和加赞

虽然微视中加关注每天上限为200人,但评论和赞是不限次数的,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评论和赞一些热门微视,获得关注。可以在评论中引导粉丝关注也是不错的一种方法。

(5)推荐给微视官方

发布一些好的视频,选择@微视官方,比如你发的旅游类内容,可以@微视旅行,发布的宠物类内容,可以@微视宠物,发的明星类内容,可以@微视明星,这样当微视官方认为你的内容比较好,就会推荐到相关分类的首页。大大增加爆光,增加被关注粉丝。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