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网络营销的那些年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不知从何时起,这个时代已经变成网络的时代,人们的衣穿住食已然离不开网络,而在这个充斥着互联网信息的年代,网络营销成为了各大企业必需的推广手段,那么,我们看看,究竟是哪些网络营销手段得到了各大企业的大力推崇呢?

百度推广-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

目前,各大企业对百度推广是相当的青睐,网上随处可见百度联盟的推广广告,而百度竞价的高额费用,依然没让各大企业忘尘却步。归其原因,还是因为有效果。百度作为搜索引擎的龙头老大,每日的搜索量何其的大。就拿小编现在所处的专用车销售圈子来说,客户群体都是来自搜索引擎,而从百度过来的客户群体更是占有大半以上。所以哪怕就算一个垃圾车的关键词点击一次都要30元往上,点了还不一定有人打电话咨询,打电话咨询了还不一定会买,也依然有企业愿意投钱进去,企业都抱着,推广了也许还有生意,不推广啥生意都没有原则,高调的将百度竞价进行到底。套咱们这个圈子的一句话,就是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试想下,百度竞价的费用固然高,但卖出去一辆垃圾车的所赚的钱不是来得更高?我想,这也许就是各大企业选择百度竞价的最大原因吧。

搜狗搜搜强强联手 能否创造推广奇迹

百度有百度联盟,百度竞价;搜狗有搜狗金榜,搜狗竞价;搜搜也有搜搜竞价,情境广告;各大搜索引擎各出奇招,抢占市场份额。之所以,把搜搜跟搜狗推广放在一起说,原是因为最近搜狗与搜搜强强联手了,这样一来,推广产品更加的多元化。

话说,搜搜竞价,且不说效果如何,光说它的后台体验就着实让人头疼,加个关键词,创意都得半天,后台反应速度太慢,打去搜搜客服问其原因,总是表示搜搜竞价后台正在升级,可能会有些慢,所以是相当的无语。不过,对于搜搜的情境广告这个推广方式,小编还是比较看好的,这个展示方式是出现在QQ聊天对话框右侧,但凡是使用了QQ这个聊天工具,在右侧看到了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就会点击进去,从而大大的促进了电话量及成交量。话说回来,QQ的用户人群量可是相当的庞大。

再说搜搜推广,搜狗金榜,按时间买断相关关键词的文字广告,图文广告,固定出现在搜狗搜索引擎的右侧,位置倒是足够的显眼,就是关键词太单一,买一个关键词不够用,买n个关键词费用又太高。这时,搜狗竞价刚好弥补了这一缺陷,只要你能想到的关键词,你都可以去推广,按点击收费。这跟百度竞价都一个理。百度竞价费用高,但搜狗竞价的费用点相对而言,低了很多,为什么低呢,还是因为用搜狗竞价的企业,没有用百度竞价的企业多,竞价的人少了,竞价的费用自然低了。但话说回来,归根到底,还是使用搜狗搜索引擎的人群少了。

最后,总结一下,用百度竞价,费用高,效果好,建议有雄厚资金的企业或个人使用。用搜搜或是搜狗竞价,费用较低,效果相对而言稍差,建议生意刚起步的个人使用。

网络优化 门缝里求生存

在从多搜索引擎推广方式的夹击下,网络优化能够应运而生,再小编看来固然是个奇迹。网络优化可以说是寄存于各大搜索引擎而生的,优化的网站永远都排在推广的网站下面,这点毋庸置疑。网络优化能够在网络营销方法里占据一席之地,不是没有道理的。竞价,见效快,但费钱,且一旦不投钱进去,效果立马消失;而优化,只要你有实力,有精力,把网站排名做到前面去,产品依然是不愁卖不出去。缺点是,见效慢,花精力,周期性长,而且依赖于搜索引擎,稍不注意,排名随时有可能降到无影无踪。目前,做优化的站长们更是层出不穷的,竞争也相当的激烈。不过,对没有过多资金的人来说,优化不失为一个网络营销的好办法。

结语

不管是做百度推广,还是搜狗搜搜推广,亦或是网络优化,只要是能卖出去产品就是好的营销手段。黑猫白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不是吗?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