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网络营销之邮件群发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现在市面的邮件群发软件多如牛毛,有免费的到几十、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并且所有的商家都会宣称自己的群发软件到达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到达率真的有这么高吗?那为什么价格差别这么大呢?

很多站长对邮件群发嗤之以鼻,觉得这没意思,觉得没意思无外乎两种情况:

一是因为觉得群发邮件是一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事情,是一种过时的营销手段,而且是对别人的一种骚扰,甚至有的人认为这不算一个营销方法。不屑用这种方法。但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很多大的公司平时也会发邮件给我们,比如说百度,淘宝等等。所以,邮件群发并不是一种过时的营销方法!

二是有些人用过一些群发软件,发现没什么效果。至于为什么没效果很多人没认真考虑,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邮件到达率的问题,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很多邮件群发软件不要说到达率90%了,就连9%都没有。甚至现在还有很多邮件群发软件使用smtp的发送方式,这几乎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在你群发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可能不知道你的邮件早已经进如对方的垃圾箱甚至直接被屏蔽掉了!

所以平时有人问我有什么好的营销方法的时候,我一说到邮件群发,还没说完,对方就来一句:邮件群发没效果。听到这句话我也只能作罢不解释。

做过群发邮件的朋友,当你发现群发邮件没效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为什么你的邮件被屏蔽,为什么你的邮件进垃圾箱,为什么百度、淘宝发给我们的邮件没有进垃圾箱?他们发的邮件和我们发的有什么区别?我想很多人都没认真思考过!

这里很多老站长或者有一定营销经验的人肯定就会说:你说的不就是许可式邮件吗?是的,什么是许可式邮件?最简单的例子就是qq邮件订阅,很多站长朋友喜欢在自己网站上放一个qq邮件订阅,当用户订阅填入自己的邮箱时,我们就可以向对方的邮箱发送邮件了,只要对方不取消订阅,我们就可以不断的群发邮件给对方。

比如我们平常注册一些网站的会员,然后会有一条注册激活邮件,密码丢失会有邮箱取回密码等,这些邮件一般很少进垃圾箱,它们的共同点就是你主动要接收它们的邮件。

但当别人没有主动填入自己的邮箱时我们该怎么向他们发邮件呢?就比如别人不注册我们的网站,我们就不能给他们发送注册激活邮件了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就是我们拿他们的邮箱帮他们注册。现在很多人可能已经知道百度、淘宝是怎样群发邮件给我们的了吧!

至于该怎么发送其他内容,应该也不要我做过多的解释了吧!最后我的建议就是,做事要善于思考,不要看别人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没成功也不思考为什么就不做了。不管什么营销方法,只要你深入研究,然后去努力执行,都会取得很不错的效果!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