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SEO优化 > » 正文

关键词优化四部曲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首先、站点上线前的策划准备

  随着对于优化的深入了解,你会发现自己在建 站初期有很多重要的问题没有考量到。到最后只能对我们竞价软件的站点整改。尤其是不论新手还是老手都会遇到的关于站点的标题、描述及各个栏目 页面的编排,页面修改等等。每一次的修改对于我们的站点都是一次大的打击。因此我们在我们的站点上线前就应该做好稳妥的策划准备,定位好站点的方向、结构、关键词等等。这样才能减少后期一下不必要的修改。让我们的站点有一个更加稳定的发展空间。

     其次、站点内容的构建

   当我们测试完站点后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要开始上传站点并且开始站点搜索引擎,然后就是等待站点的通过审核其及被收录。收录以后我们的首要并不是要添加 多少内容,而是应该在质量和相关性上下功夫。试想一下?搜索引擎为何要把你的站点放在搜索结果的前面。因为你的内容可以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有用的内容,一次 在这一阶段中我们需要在内容的相关性及质量上下功夫。

     然后、站点权重提升及关键词竞争力的提高

   常说: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其中的含义笔者就不多做解释了,我们也可以从他们的顺序发现有用的信息,那就是先有内容,然后在去做外链。这点并不难理 解。试想一下,虽然我们有很多高质量的原创文章,但是网站的权重较低,可能连这些原创文章搜索引擎也不能收录多少。这样我们如何去和对手搞竞争排名呢?所 以当我们构建完站点内容后,品牌服装网就应该把致力提高站点权重之一关键的阶段。而万家乐热水器维修权重的提升与外链的建设有这深远的关系。

     最后、站点品牌塑造阶段

   当我们提到站长网,我们的第一个反映可能就是站长网。这是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品牌效应。而这个广告代理品牌效应可以使我们的站点相对而言更加的有权威 性。更加容易获得用户的信任。站点品牌效应的构建一般是属于一个优化进程中的后期工作。同时这个阶段一个站点盈利最高的阶段。如何把握好这个阶段对于每一 个站点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