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地方人才网线下推广时如何节约成本

来源: 点击:

创业阶段,资金不足,人员少,设备不齐全,以后的路还很长,用钱的地方多,可兜里的钱少,怎么办?省呗。网站推广就线上线下两方面,线上推广比较好办,发软文,没钱就找免费的网站,qq群推广,只要把公关搞好,发广告方法得当就没啥问题,博客邮箱等推广成本都比较低。最大的问题出在线下推广上,这社会出门哪有不花钱的道理。

那地方人才网如何在线下宣传的时候节约成本呢,下面我说说我的看法。

1、找本地招聘类报纸合作。在新闻类文章上打广告花钱多,那我们就找招聘类报纸,大家也算同行,广告位互换,即使花钱也不会多。

2、拉赞助,举行大型活动的时候去拉赞助,找那些需要打广告的企业或单位,大家都能达到目的,何乐而不为。不过你千万别拉同行业的单位,你那不给自己找茬吗?

3、给本城市的高校内提供赞助。大学出来的人大家都知道,大学里的社团活动和班级活动有很多,我们没钱就不去学校的大型活动凑热闹,那些社团活动和班级活动一般不会需要太多的资金,我们可以提供赞助,一般出一些物资就可以让他们为我们做广告。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高校毕业生是人才网的一大主要人群,广告做在校园里面,比较接近目标人群。

4、和本地人流量大的公交频道合作,我们没钱在电视台的黄金时间上打广告,那就找公交视频合作,专找那些人流量多路段的公交,还有学校附近路段的公交,成本低,人群接近量大。

5、网吧合作。联系本地网吧维护人员或公司,以相对较小的代价,在本市网吧所有或部分电脑桌面加入我们的网址快捷方式。从而或得人才或务工人员的关注,充实简历库,提高知名度。这点在早期推广时收益比较大。

6、做有用的宣传产品。现在发传单收益比较小,还污染环境。我们可以制作印有我们网站地址的卡片或者购物袋,免费发给路人。找厂家合作,成本不会很高,因为我们只针对本城市人群。有用的东西大家都不会随便扔掉,带回家他们的家人还可以看到。

以上只是我个人想的一些方法,不是很全面,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点子,提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本文由娄底人才网原创(http://www.ldjob.com)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