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利用百度产品做好元旦节日推广

来源: 点击:

圣诞节已经过去,我们马上就要迎来元旦了,那么我们是否要为元旦这种节日做准备,引批流量赚个小钱过新年呢?哈哈!下面我就介绍几种元旦利用百度产品引流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并利用下!不啰嗦,直接上内容:

一、利用百度知道引元旦流量

现在做百度知道都是团队合作,那么我们就应该建个群,组织一帮经常在混迹在百度知道的朋友,然后以元旦***之类的问题为标题,在百度知道上进行引流,并且问题一定要是原创,切忌复制粘贴,百度对于任何网站,都是喜欢原创的,原创也相对来说比较好排名,巧妙的在问题和回答中穿插关键字,对排名效果帮助非常大!(切忌堆积关键词,容易被删掉。)

还有需要说明的就是先要以你的网站为根基,做一个迎元旦,过新年之类的页面或者活动,然后可以设置主题为元旦黑板报,2011年元旦放假安排,关于元旦的诗歌等内容(具体内容根据自己网站的主题来定。)

二、利用百度百科引元旦流量

大家知道百度百科的排名一般都很高,尤其是与标题对应的关键词甚至很多都在第一位,那么我们就从这里开始引流,以下是引流的大概步奏:

1.找查词工具,搜索关于“元旦”相关的长尾词。

2.创建相应活动或宣传页面(帖子,文章都可以,单独一个页面是最好。)

3.找相关资料和图片对内容进行填充,文中巧妙穿插广告(淘宝客,点击都可以。)

4.在百度百科搜索“元旦”出现很多词条,选择相关词条进行编辑,在扩展阅读内加入链接。

5.创建以长尾词为标题的词条,进行内容填充(切忌不可和你网站的内容一样,否则流量就算来了也找不到想要的内容。)

应该注意的地方是最好以内容页面来进行引流而不是首页,原因是百科对于首页貌似比较敏感。还有就是页面要设置的喜洋洋的,有节日的气息,并且内容不可和百科相同,若相同的话,就算有流量进入,也会很快离开,这样的流量对我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我简单说几个百度百科的技巧:1,内容中不能出现任何广告(切忌!)2,在“修改原因”一栏中切忌写增加扩展阅读(否则很难通过。)3,内容要充实,最好加上图片,文字分好一级、二级目录,这样词条好通过些。4,扩展阅读是为了补充词条,所以扩展内容应以“文字后跟连接”的形式输入,而不是单纯的链接。5、词条若不通过不要气馁,多提交几次即可。

三、利用百度贴吧引元旦流量

贴吧其实是个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但是如果发广告会被封号,管理员也会删除广告,那么我们就应该避免以广告的形式发布帖子。

贴吧的技巧其实很简单,你要是想发链接,基本要在一个贴吧先混到4级,其实很简单,顶顶帖子就到了,然后我们就去发布一些帖子,例如在某学校贴吧,帖子的标题可以写“同学们注意了,咱学校临时组建迎元旦小组,详情进来看!”然后我们在内容里写“我们班某几个同学(包括我)准备组建一个元旦小组,******(网址)这个是由我们小组同学投稿发布的一个元旦活动页面,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类似这样实现引流。

当然每个贴吧流量不一样,还有很多大吧也可以采用类似的方法,不要直接上广告,最好以一个经常混这个贴吧的人的角度去发帖子,不容易被删掉。

关于元旦引流的方法还有很多,上面只是对百度部分产品引流做了说明,还希望有高手可以发表更好的方法!

原文出自 立影减肥胶囊http://www.bb2xue.com/ 转载请留下链接,谢谢!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网站蒸蒸日上!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