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单挑网站 选出“有最”者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呐喊观察新近推荐台湾青年制作的这个胜在创意的网站。网站上所有的视频都是两两竞争的形式出现的,譬如最酷的盒饭,一个是丝袜大腿外形,马上就出现另一个挑战它的脸谱盒饭。

或许你能在三秒钟之内吹出一个直径半米的大气球、或许你在菜市场发现了一颗比西瓜还大的土豆、或许你家宠物猫的体重已经超过了你的小女儿……但凡遇上这种“奇事”,你都可以拍视频传到这个网站上,等着更胜一筹的人过来贴出视频PK,或者被网友认同,推上“本类最牛”的宝座。

呐喊观察新近推荐台湾青年制作的这个胜在创意的网站。

这个网站上所有的视频都是两两竞争的形式出现的,譬如最酷的盒饭,一个是丝袜大腿外形,马上就出现另一个挑战它的脸谱盒饭。

Fearless向您介绍,这个全英文的网站由台湾青年安迪逊创办。他最初的点子是因为自己锻炼身体,初见成效。他突然想知道,别人一分钟能做几个伏地挺身?但搜遍网络却得不到答案,因此他想起,或许真的有很多人想知道,吃热狗大赛第一名是日本人“小林尊”,但是还有谁排在他后面呢?这个网站纯粹是给那些好奇和好胜的人准备的。

根了解,四个月的时间里,这个网站已经被日文雅虎关注,而在日本风行。随后被墨西哥某地的网友发现,又引来墨西哥的不少流量。现在网站终于得到了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网友的支持,据说网站的目标是每天10万浏览量。

先上去看看搞怪的同类视频PK ,不服气的话,你也找一段发上去吧!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