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CSS/HTML > » 正文

CSS实例教程:分号引起页面混乱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昨天 由于一个页面的css样式增加,需要在原有的css里面增加样式。  由于在头部增加了一些修改信息,所以,样式表的最上面修改了一下!   原来最上面是:  @charset "utf-8";   后来我增加东西之后  又把这个:  @charset "utf-8";   放到最上面  但是不小心把分号给去掉了,变成了这样:  @charset "utf-8"   结果页面出现有的样式没有应用上。  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又重新上传原来备份的样式,一切OK。  突然想到昨天好像删除了这个分号,所以又加上再次上传,一切OK!   真是自己太不细心了,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呵呵!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