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电商 > » 正文

唯品会将投资乐蜂网 成最大股东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腾讯科技讯(王可心)2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唯品会将投资乐蜂网,成为乐蜂网最大股东。

知情人士称,在运营层面,乐蜂网自有品牌会独立发展。据悉,唯品会今日下午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或将宣布这一消息。

乐蜂网成立于2008年,是由知名电视人李静创办,是一家明星达人运营、静佳自有品牌及美妆垂直电商为一体的平台。

乐蜂网采取的是“自有品牌+达人经济+社会化导购”模式。既做静佳JPlus等自有品牌,也代理品牌。自有品牌拥有高毛利,代理品牌则拉流量。乐蜂网官方披露,2012年自有品牌销售额4亿,代理品牌销售额10亿。

昨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聚美优品正在推进在美上市工作,该公司IPO或筹6亿美元,公司估值超过3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聚美优品与乐蜂网拥有共同的投资人红杉资本。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