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电商 > » 正文

京东:3年内销售破千亿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站长圈消息 家电,这块电商市场中庞大的蛋糕,自从诞生以来就对消费者和投资商有着极大的诱惑。昨日的2013京东家电行业峰会上,京东宣布,到2016年京东家电的销售额达到1100亿元。当天,《京东家电价格与特色服务白皮书》发布,表达了将“低价”进行到底的态度

这次峰会聚焦家电品牌厂商如何顺势而为,与电商渠道一起优化成本、提升效率,推动行业的变革发展。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说,从2008年至今,家电业务作为京东的战略支撑,连续5年的高速增长已成为京东整体规模持续提升的引擎,为京东平台2013年交易额突破1000亿元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蓝烨还把家电业务比作京东实现3C全面领跑的最后一块重要版图。她说,通过家电品类的在线扩张,能够让厂商更高效地获取高价值的客户资源,进而在变革的浪潮中占得先机。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闫小兵公布了未来3年的战略目标,即到2016年京东家电的销售额达到1100亿元,并提出了建立新型厂商关系、扩大销售区域等5大发展策略。同时发布的《京东家电价格与特色服务白皮书》里,表达将“低价”进行到底的态度。根据《白皮书》条款,从2013年10月16日开始,购买京东自营家电产品的消费者自订单完成后的30天内,如果遇到原产品价格在京东有调低的情况,可享受价格保护,京东会将差价部分返还给消费者。

同时,京东承诺消费者在京东购买自营家电产品可以获得更省心的退换货政策和更贴心的服务,商品一旦发生质量问题(凭厂家检测单),30天内可退货,180天内可换货。该政策远高于国家三包法规定的“遇到质量问题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的规定。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