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星巴克咖啡桌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金霸王开始为美国硅谷数家星巴克当中的咖啡桌配备Powermat无线充电装置,可以让客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据星巴克总裁Stassi Anastassov表示,只是把你的手机放在桌子上就可以开始充电过程。金霸王Powermat除了部署在美国硅谷之外,还部署在美国其他一些地点,包括麦迪逊花园广场。
 
此外,在星巴克部署的无线充电设备,符合电源事项联盟制定的标准-PMA。AT&T曾表示,很多准备在2014年出货的智能手机将支持PMA标准。 LG,HTC,黑莓,中兴和三星等制造商已签署加入支持PMA。
 
之前,欧洲部分麦当劳已经提供无线充电,采用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的PowerKiss设备,那些支持Qi标准的智能手机只是需要放在桌子上就能开始充电。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