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源码测试一览

EditPlus(文字编辑器)V3.4中文版

  • 源码作者:未知
  • 源码大小:未知
  • 演示地址:http://
  • 官方网址:http://
  • 发布时间:2013-07-27 04:30
  • 源码星级:★★★☆☆
  • 下载次数:19
  • 源码授权:共享软件
  •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 推荐主机:点击查看
源码介绍



EditPlus(文字编辑器)汉化版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EditPlus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 HTML 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记、HTML 标记,同时支持 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HTML &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若你有安装 IE 3.0 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IE 浏览器于 EditPlus 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另外它也是一个好用的HTML网页编辑软件,除了可以颜色标记HTML Tag (同时支 援 C/C++、Perl、Java) 外,还内置完整的HTML和 CSS1 指令状态,支持 HTML, CSS, PHP, ASP, Perl, C/C++, Java, Javas cript and VBs cript;对于习惯用 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倘若你有安装 IE 3.0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IE 浏览器于EditPlus的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是一个相当棒又多用途多状态的编辑软件。

EditPlus错误修正 
-------- 
* 工具栏增加「ANSI 转为 HTML 实体」命令按钮。 
* Ctrl+Enter 快捷键插入空行。 
* 目录视图无法处理 Enter 键。 
* 修正行间距选项的错误。 
* 「插入文件」命令允许插入多个文件。 
* 保存和恢复窗囗分隔器位置。 
* 修正在 Windows7 第二显示器上最大化的窗囗的错误。

更新日志:

EditPlus
=======
* '在 Internet Explorer 使用 EditPlus' 选项不工作
* '查看' -> '匹配括号' 选项会导致程序挂起 (如果行较长)
* 组合框 '自动追加' 选项 ('首选项' -> '常规')
* 上一版不能显示某几个 UI 元素
* 如果设置了 'Web 服务器根目录' 选项, 则“在浏览器中查看”不能运行 php
程序需要注册码,可以填写一下这个:

注册名:Free User

注册码:6AC8D-784D8-DDZ95-B8W3A-45TFA

源码下载地址
  • 推荐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