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源码测试一览

MySQL超大数据库分卷备份恢复工具

  • 源码作者:未知
  • 源码大小:未知
  • 演示地址:http://
  • 官方网址:http://
  • 发布时间:2015-10-19 13:08
  • 源码星级:★★★☆☆
  • 下载次数:19
  • 源码授权:共享软件
  •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 推荐主机:点击查看
源码介绍

PHP版MySQL超大数据库分卷备份恢复工具是锦尚中国在调试大型数据库的时候写的一个在线分卷备份压缩工具,可以在线实现大数据量的备份和还原,是一款小巧强大的mysql备份管理工具,很好的解决了目前很多主机商不支持大型的数据库备份问题。

使用说明:

上传本目录至服务器,非Windows服务器请设置data目录属性为777[此目录为备份文件存储目录]。

修改config.php各项参数,内有详细注释。[重要,必须配置正确后方可正常连接数据库]。也可直接在线配置

默认管理密码为admin,请在config.php修改

常见问题:

a.数据库恢复后中文乱码?

如果MySQL版本4.1及其以上,检查config.php中$db_charset是否设置正确,检查SQL文件建表语句,一般需要把TYPE=MyISAM替换为ENGINE=MyISAM DEFAULT CHARSET=gbk [备注:字符集请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b.恢复出现SQL错误?

可能是从一个较高版本的SQL向低版本恢复,一般将SQL文件中ENGINE=MyISAM DEFAULT CHARSET=gbk替换为TYPE=MyISAM即可。

c.如何批量替换?

一般SQL文件较大,用记事本是不能直接打开的,可以用Editplus等工具打开并进行字符替换。 

源码下载地址
  • 推荐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