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360官方证实iOS应用下架,与违反苹果协议有关

来源: 网易 点击:

2月5日消息,针对旗下应用在苹果商店下架一事,360安全卫士昨日晚间发布官方声明,证实产品下架与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测试时违反苹果相关协议有关。目前360正在与苹果公司就此事进行积极沟通。

360旗下iOS平台大部分应用于2013年1月25日突然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至今尚未恢复。

360昨日晚间发布官方声明,称正在与苹果公司就此事进行积极沟通。从沟通情况看,这次360产品下架与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测试时违反苹果相关协议有关。从1月4日接到苹果公司的叫停邮件后,360已立即撤下企业版下载链接,但目前已安装上述应用的用户不影响使用。

据其了解,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是360公司正在测试中的应用软件,目的是尝试为中国境内,企业用户提供"骚扰电话拦截"和"来电归属地显示"等功能的一种探索。

有消息称,360应用此次遭遇下架主要是损害了苹果利益,性质严重且恢复无期,360已派高层赴美沟通。据悉,苹果允许其他公司和个人做App分发渠道,而360手机助手苹果版、360浏览器等应用为用户提供非官方应用直接下载服务,这无疑挑战了苹果制定的游戏规则。(恰克)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