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Twitter遭黑客攻击,25万用户信息可能被窃取

来源: 未知 点击:

Twitter在博客中发表文章称:“本周,我们发现了不寻常的登录模式,并发现了针对Twitter用户数据的非授权获取行为。我们发现了一起正在进行的攻击,并且立即予以阻止。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调查发现攻击者可能已经获得了大约25万名用户的有限信息,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活动标志以及加密的密码”

本周五晚上,Twitter向那些账户可能遭受攻击的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通知他们Twitter已经自动重新设置了他们的用户密码,用户需要创建新密码,才能再次登录这项服务。

Twitter遭受黑客攻击的这一周,美国发生了多起大型的全国性安全问题,包括《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在内的多家出版商遭受攻击。Twitter安全主管鲍勃·洛德(Bob Lord)并没有在这篇博客文章里指出谁应当为此次攻击事件负责,也没有将Twitter遭受攻击的事件与《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遭受攻击进行直接联系。洛德表示:“攻击者水平非常高,我们认为其他公司和组织最近也遭受了类似的攻击。”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