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百度互联网俱乐部广征英雄谱,草根站长人物角逐三国人物

来源: 点击: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今日,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启动“三国风云-中国互联网草根人物征集”活动,邀请草根站长角逐三国人物。

据了解,本活动是为了让更多草根站长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创业者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同时也可以记录草根站长们在“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平台上的成长过程。活动按照三国时期三分天下的形式,把全国分为魏(华北)、蜀(华南)、吴(华东)三大区域,在2012年3月28日至4月20日近一个月时间内,通过毛遂自荐或者举贤推荐的方式,产生多位互联网“三国风云人物”的候选人。

凡是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的会员,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会员不仅可以自己报名参与,也可以推荐其他站长参与。

通过广大会员的在线投票,活动将从广大候选人中公平选举出25位 “三国风云人物”。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将根据最终产生的25位“三国风云人物”定制三国人物形象,并制成一套互联网行业内专属的“三国杀”扑克套牌,进行创意推广。

目前,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已开始广征英雄谱,并欢迎各路站长英雄踊跃角逐三国人物。

活动地址: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