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洪波:开发者赚不到钱的开放平台都是伪平台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 3月26日,针对眼下的平台之争,国内著名的评论人士洪波今日在微博表示,开发者赚不到钱的开放平台都是伪平台。

针对国内市场中的竞争格局,洪波在微博中认为,“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是紧密结合的,这方面的积累、资源和技术储备不容忽视。而且在让开发者赚钱方面,百度也有明显的优势。开发者赚不到钱的开放平台,都是伪平台。”

目前,国内几大互联网企业纷纷涉足开放平台,据官方最近披露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底,腾讯开放平台已有近30万开发者入驻,有超过4万款应用提交上线申请,平台分成总收入(第三方最终实收)突破6亿元。而百度在2011年分给开发者的分成已达1亿元,并预计今年突破3亿。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