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SEO优化 > » 正文

SEO提升网站收录的三种方法你知道吗

来源: 未知 点击:

大家都知道网站收录率是网站在搜索引擎中被收录的页面数据和网站本身页面的比例,可以很好的反映出网站内容质量和搜索引擎的友好度,那么如何在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让搜索引擎喜欢你的网站并快速提高网站收录率呢?

第一:提供高质量原创文章

搜索引擎和我们一样总是对新鲜的事物感兴趣,如果你在网站上更新很久以前的文章,可能是不会被收录的,即使是收录了对网站权重也没有多少帮助,所以网站要多发布高质量原创内容,因为你的内容是新鲜的独一无二的又是搜索引擎喜欢的,所以搜索引擎也会很快收录你的网站,并且会给网站一个很好的权重和排名。如果网站不能更新原创内容,伪原创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直接采集更新到站内。

第二:了解搜索引擎的习惯并投其所好

搜索引擎收录网站是通过蜘蛛抓取和爬行的,那么网站想要获得蜘蛛的喜爱,就必须做到让蜘蛛喜欢你,并了解蜘蛛在网站上的抓取时间和习惯,了解蜘蛛最喜欢网站中的哪些栏目,蜘蛛在哪里呆的时间最久等,除了这些之外网站要定时更新原创内容,不能三天晒网两天打鱼。

第三:优化网站内部结构和外链

好的网站结构要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让用户在浏览网站时可以方便获得更多信息。好的网站结构可以让蜘蛛抓取内容更方便,获取更多的链接。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