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SEO优化 > » 正文

多个关键词的优化方法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站长们常常会有这样的烦恼,想要很多的关键词同时具有排名,但是手中的资源有限,无法同时对多个关键词进行推广,那么我们该怎样对多个关键词进行优化呢?

1.合理的写好标题,注意关键词的相关性,做多个关键词一定要利用好分词原理,其他的词随着主关键词的权重慢慢在排名上上升。围绕这主关键词做长尾关键词。

比如说“关键词优化”这个词,它的长尾拓展词为“如何优化关键词”、“同时优化多个关键词”等等的长尾。当优化关键词具有一定的权重时候,那么后两个关键词也将具有一定的排名。

2.合理的利用好H标签。
https://www.52jscn.com/
h标签加强关键词,让用户明白重点所在,有利于用户体验。合理的使用h标签能够给排名带来相当大的作用。

3.一定程度上网站的更新。

搜索引擎对于持续更新的网站,一直给用户提供便捷的网站给予不错的权重。

4.目录的简。减少目录的层次。目录的层次越深搜索引擎爬取就越费力,权重的传递就越分散。比较重要的产品可以在主页出现。

最大限度的增加目录的简。减少目录的层次。目录的层次越深搜索引擎爬取就越费力,权重的传递就越分散。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