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四十八期:编内网biannei.com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编内网(biannei.com)是中国最早、最具影响力的SNS网站,在编辑相关群体中有绝对深远的影响力,并辐射编辑周边行业。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编内网

网站网址:

网站的详细介绍:编内网(biannei.com)是中国最早、最具影响力的SNS网站,在编辑相关群体中有绝对深远的影响力,并辐射编辑周边行业。

成立于2007年的编内网,以用户实名制为接触,经过08年12月重新改版,已覆盖网络媒体编辑、平面媒体编辑、电视媒体编辑。实现了同时覆盖多个不同领域圈子社会群体的三维SNS创新。

作为Web2.0网站的领先产品,编内网为用户提供了日志、群、即时通讯、相册、集市等丰富强大的互联网功能体验,满足用户对社交、资讯、娱乐、交易等多方面的需求。并将在未来,继续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宗旨,不断推出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功能性产品。

08年12月10日,编内网经过1年多的创新优化,正式运营,将中国SNS产品推向行业领域战略层次。编内网将继续开拓创新,厚积薄发。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