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十六期:学浪教育网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好站推荐第三十六期:学浪教育网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学浪教育网

2> 网站网址:

 

3> 联系email:xuegle#sina.com

4> qq或msn:QQ113987987

5> 网站的详细介绍 或者 站长的故事:xuegle孙强 一个帮助与被帮助的故事

 学浪教育网成立于2007年.业务始于2006年,主营业务家教服务教育、教育咨询、教育培训、学习用品、生活礼品,目标是建设成为中国教育电子商务领先服务提供商,并为这个目标的实现制定了可持续的企业发展纲略,组建了具有丰富网络从业经验的现代型企业团队。

学浪教育网秉持"实力打造,诚信付出"的企业理念,坚持以技术高领先、人才高素质、产品高标准为前提,以现代企业制度为保障,其核心精神是对消费者的承诺及股东权益的尊重。

为了使消费者权益、意志得到最完整的体现,一方面,学浪教育网通过核心技术、24/7支持、友好的人机界面等技术、流程方面加以保证;另一方面,通过契约化承诺经营,使消费者权益得以在法规、制度层面得到终极保障。
 
中国领先的网络平台服务提供商--我们的经营目标,品质、保证、诚信--我们的价值观追求。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