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十九期:湖南广告网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湖南广告网(http://www.hnad.cn)始创于2003年。网站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权威、实效的品牌形象服务于湖南广告传媒行业,在各届广告同仁的肯定与支持下,湖南广告网已发展成为湖南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广告传媒行业门户平台。随着湖南广告传媒行业的迅速发展,湖南广告网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湖南广告网
网站网址:

 
网站PR值:2
百度收录页数:7000

网站介绍:湖南广告网()始创于2003年。网站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权威、实效的品牌形象服务于湖南广告传媒行业,在各届广告同仁的肯定与支持下,湖南广告网已发展成为湖南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广告传媒行业门户平台。随着湖南广告传媒行业的迅速发展,湖南广告网将提供更权威精准的广告数据服务,倾心打造湖南广告传媒行业第一站!

 二、网站优势
专业团队,诚信经营
湖南广告网由具备“七公司三媒体”实力的湖南湘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重磅级栏目  独家 权威 精准

行业新闻:全省行业新闻动态  第一时间媒体报道

湖南广告网全面整合湖南省各地州市广告资讯,进行第一时间跟踪报道;同时针对国内、国际广告行业新闻进行及时报道分析。

广告公司:广告企业展示平台  品牌推广第一站

湖南广告网为湖南广告公司、广电报媒、营销策划等广告传媒单位提供一个全面展示企业实力的平台。现已赢得众多省内广告传媒单位的关注与加盟。
 户外媒体:省内最庞大的户外媒体海量资源数据库
湖南广告网户外媒介部对湖南省内户外媒体的相关资源进行海量收集、核对、发布,网站会员可免费推荐自身资源。现已拥有湖南省最齐全的户外媒介资源数据。

媒体投放:全面整合发布省内广告媒体资源

充分运用“广电湘军”的优势,省内大牌广电媒体加盟,湖南广告网提供省内各地州市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等最新媒体刊例。

商情中心:及时发布广告行业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信息
商情中心是发布广告行业供应、求购、合作、代理的企业信息平台。频道采用会员制,保证企业资料的私密性以及企业信息发布的真实准确性。

广告人才:汇聚广告行业精英  增强人才信息储备
湖南广告网与省内主流人才网站合作,搭建省内广告行业人才信息发布主流平台。

三、建站感悟

要成功搭建一个行业性网站,远比想象中的难很多。从网站的前期策划到建站,从网站正式运营到受到客户好评。一路走来我们遇到了不少波折。常常鼓励我的队友:我们湖南广告网就像一艘航母,在风雨中无畏前行,在阳光下光芒璀璨。也常常告诉自己:湖南广告网终会成为湖南广告传媒行业第一站!也许正因为我和我的团队都怀有同样的一个梦想,湖南广告网正式运营以来,网站访问量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势头,网站的功能也逐渐成熟完善。
湖南广告网发展至今,已经成功地成为了湖南广告行业权威媒体。而此时我和我的团队也越来越感受到一种社会使命感。湖南广告网作为一个行业网站,怎样为行业提供更好的、行之有效的服务,怎样正确引领省内广告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成为我们湖南广告网必须担负的一种责任。而我也深信,我和我的团队有能力完成行业赋予我们使命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