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七十四期:M8音乐网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有时候朋友推荐几首音乐给我,我觉得太好了,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我喜欢听我的好朋友们听的音乐,因为他们跟我有相同的爱好,有时候听的音乐感觉大多数情况下很多类似。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M8音乐网

网站网址:

M8音乐网站长建站感言:

寻求一种无序随机的音乐收听方式:

在做M8之前,我们一直在寻求一种无序的随机的音乐收听方式!我发现电台里面的歌曲总是那么好听,归其根本,是因为我们在收听电台的时候,从来不需要自己去选择或是寻找歌曲。这个时候我们只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只需要听就可以了,电台DJ播放任何一首音乐我们都觉得还不错,那种心态我们是轻松的,我们是自然而然的。

 

我很懒,所以我需要别人给我推荐:

我知道互联网上现在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找到各种类型的音乐,可是那些音乐都需要我自己去寻找,没有对应的人给我推荐,有时候我真的无从下手,我不知道要听什么,让我去搜索,我也觉得很难,因为歌曲太多,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歌曲的名字。所以我一无所获。

其实我更喜欢我的好朋友推荐音乐给我:

有时候朋友推荐几首音乐给我,我觉得太好了,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我喜欢听我的好朋友们听的音乐,因为他们跟我有相同的爱好,有时候听的音乐感觉大多数情况下很多类似。即使有时候有所区别与无妨,偶尔换换心情也是好的。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我不再需要朋友们通过email或者qq之类的工具再给我传送音乐文件,他们只要给我一个链接地址就好了。这样我们随时可以交换自己的音乐。可以说我的朋友们在定时更新音乐,我就可以随时收听!我不再需要寻找!因为我很懒。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