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 正文

降低站长成本 推荐8个免费或低廉小型建站工具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信息时代犹如爆炸式迅猛发展,网站成为互联网上的新一代宠儿。企业不管规模大小,都想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展示自身的产品与服务,以便更好的营 销。对于大型企业如烧钱般的营销方式,小型企业却望尘不及。草根站长如何减低建站成本?

信息时代犹如爆炸式迅猛发展,网站成为互联网上的新一代宠儿。企业不管规模大小,都想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展示自身的产品与服务,以便更好的营 销。对于大型企业如烧钱般的营销方式,小型企业却望尘不及。草根站长如何减低建站成本?下面,IDC评述网整理了8个免费或低廉的建站工具,供大家参考。

1. Wix.com

Wix.com是一个免费的Flash为基础的网站主机和创造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范围的模板。如果用户想要自己的域名,而不是 business.wix.com,则需要升级到付费会员。

2. Yola

Yola是小型商业网站的一个很好的选择,能够提供免费的上午网站建设工具以及网站托管。它提供很多不同的附加组件功能。若要一个独特的域名则需付费。

3. Weebly

Weebly是来自美国的一家免费自助建站服务商,人气很旺。功能不少,在线所见即所得操作,可以很容易的创建属于你自己的网站。它是一个最方便创建、 上传网站的方式,从个人到专业的网站。

4. Webs

Webs是一个自己动手创造网站的解决方案。此工具提供了一个大的选择和风格的模板,电子商务方案,SEO工具,社会媒体插件和一个专业的商务外观等。

5. Web.com

Web.com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小型商务套餐,以适应用户独特的需求。创建简单,并提供免费域名以及专业的设计布局等。

6. WebStarts

WebStarts为小型企业提供较强大的工具选项以及许多的模板,而且无需编程技能。免费版本提供了很多功能,但要获得一个自定义的URL,付费是必须 的。

7. DoodleKit

DoodleKit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托管在线建设者和CMS(内容管理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一个个人或商业网站。

8. WebNode

WebNode是一个简单易用的个人站点在线构建服务,完全免费,对中文支持良好。提供存储空间以及每月流量,而且还免费绑定域名,提供一站式的构建服 务,对个人或小型企业来说,用来架设网站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文地址:http://www.idcps.com/News/20110429/26004.html(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