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诺基亚电信联合在华发布Lumia 800C 未来将推低端WP

来源: 点击:

凤凰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今日诺基亚与中国电信携手首次在华发布Lumia系列Windows Phone 7.5手机,本次发布的Windows Phone产品型号为诺基亚Lumia 800C,为此前诺基亚仅在海外销售的Lumia 800的电信定制版,支持电信3G CDMA2000网络制式,并内置有天翼Live、189邮箱、爱游戏、爱动漫、互联星空、号码百事通、客户服务、掌上营业厅等电信专属应用。

本次,诺基亚对Lumia 800C进行深度本地化定制,去掉了脸书和推特的同时加入了QQ游戏大厅、新浪微博、人人网等本土社交软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弧面设计的3.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和Windows Phone 7.5操作系统。

外形上,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除了机身背面的“天翼”标记之外,与国外销售的Lumia800在外形上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外观上采用聚碳酸酯涂层,并提供黑、蓝等多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诺基亚Lumia 800C的销售将全完交由中国电信操盘,预计将于3月31日在电信四大渠道3000多家店面同时开售,合约套餐也将于近日公布,同时该机也会在诺基亚专卖店、苏宁国美等卖场进行发售。据称,未来电信还将与诺基亚合作推出Lumia 610C等低端Window Phone 7.5机型。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