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中关村商户在首都机场遭海关查扣 与深圳临检有关

来源: 点击:

DoNews 3月28日消息(记者 余维维)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关村水货商家近日赴深圳华强北采购后返京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时遭到海关有关部门的临时检查。

据了解,本次临检行动是北京海关总署配合深圳海关方面做出的,旨在配合各地海关有效打击国内市场的非法走私活动,进一步净化国内的市场环境。

据知情者称,本次在首都国际机场所查扣的涉嫌走私商品具体数量达到数十台,涉嫌非法走私的公司为中关村海龙大厦某底层商户。

据此前消息,深圳华强北商业街水货市场近日收到深圳海关总署的临时检查通知,主要检查涉及走私的商家及商品,对不能提供合法纳税证明或合法来路的海外商品予以查封。据知情人士称,本次临检涉及的商户数量众多,不少水货经销商损失惨重。(完)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