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带iPhone底座的mini电脑

来源: 点击:

“A科技”科技制造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HeatSync 1200超纤薄机箱,其中最大的卖点是可以在它上面置入一个iPhone底座,如此一来这个机箱一下子变成了闹钟和扩音器,但是它实际上还是一个电脑。现在考虑起来肯定不一样,为了顾全大局,确保美国经济持续稳定复苏,HeatSync 1200 超纤薄机箱将全部在美国生产。机身设计偏冷调,运行时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噪音。

具体参数为,14″ 宽x 8-5/8″ 高 x 1-3/8″ high (355 x 219 x 35mm)。支持CIR接收器和远程控制,支持高速wifi网络连接和蓝牙。底板上整合了具有迷你版SATA硬盘接口形态的SSD固态硬盘,大号铝散热片确保设备运行时释放热量及时进行自我冷却。同时整合了电压调整热导体,协助无扇外部交流电能量适配器工作运行。另外黑色或者白色两款阳极化抛光可供二者选其一。

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是现在它已经成为现实。可以确信的是,现在距离这款设备大批量销售尚需等上稍微一段时间。

via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