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传苹果9月发下代iPhone 能耗管理芯片德仪造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维修厂商RepairLabs博客报道称,“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德州仪器已经开始生产新一代iPhone用能耗管理芯片,新一代iPhone将于9月份发布。

上述消息人士称,德州仪器已经在为一款尚未正式公布的苹果产品生产能耗管理芯片,德州仪器管理层将苹果这款产品称作“iPhone 5”。

目前,德州仪器向苹果供应多种元器件,其中包括iPhone 4S中的触控屏控制器,以及新款iPad中的能耗管理芯片和控制设备。

另外一名不具名中国消息人士称,“iPhone 5”将于9月份发售,配置尺寸更大的显示屏,但没有披露具体尺寸。

周三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在开发一款配置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的设备,发布时间为明年。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