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如何推广淘宝店铺?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很多淘宝卖家都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淘宝店如何去推广,并且大部分都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好。

淘宝推广有这样几种常见的方式:标题优化、刷单、上活动、直通车等。为什么我们这样操作呢?因为大家都在用,而且大家都在说很好,既然好,那我再去寻找别的推广方式不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吗?

这样想很正常,同时呢,你也要知道,既然大家都说好的方法,那竞争就一定会很大。比如直通车的出价,现在有的类目点击一下就是几块钱,这样的油费,对于很多小卖家来说,那都是望洋兴叹。

对于竞争大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之前李雷霆说过,既然产品可以有差异化,那流量也是可以有差异化的。下面李雷霆来提供给自己的两条找寻流量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第一:成为专家(能力差异化)

成为专家的好处,应该说是不言而喻的。大家都听说过80/20法则对吧,大部分的资源都掌握在小部分的人手里。比如,你对淘宝搜索规则研究的比较深入,能够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宝贝排名在首页。都知道淘宝网每天的流量大概在两三千万的流量每天,那你排到首页,你就能获得更多的流量。对于只选择标题优化而又不会操作的卖家来说,可能他做淘宝做的连饭都吃不起。

如何成为专家?可以参加一些培训,购买一些资料学习,或者通过某种方式,让高手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愿意去指导你。

第二:选择冷门的推广方式(推广方式差异化)

既然很多人都在使用常用的推广方式,而你又做不过竞争对手,那就可以选择一些冷门的方式。比如,你做标题优化,你不会选词,也不知道如何组合融入到标题里,销量都有一百多了,每天从淘宝自然搜索带来的流量却只有几十个,那你可以通过现在刚刚流行起来的微信,这个比较著名的案例是马佳佳通过微信,在30天创造了五六万的利润。像现在QQ群广告被很多人都做烂了,但是很少人是通过与QQ群主合作的,那你就可以这么做呀。

如何找到冷门的推广方式?这个要自己多看别人的帖子,留心别人的广告,你肯定会发现,有人用那种大家很少用的方式在推广,这样,你就可以仿照着他的模式去推广你自己的产品。

最后说一句,什么是高手,高手就是知道的冷门资讯比你多的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