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永久关闭cidaemon.exe进程 降低CPU使用率

来源: 未知 点击:

今天乞丐我遇到一个客户,反应服务器很慢,查看任务管理器CPU使用率常常为100%,从进程列表里找了下发现有一个cidaemon.exe进程占用了96%,而且关闭所有软件后CPU使用率依然为100%!cidaemon.exe进程是不是病毒呢?它有什么危害?能不能永久关闭?

看这里:

cidaemon.exe是一个索引服务,为了让你更加快速的查找文件。启动了这个服务就会在电脑空闲的时候建立索引,所以机器会变慢!

使用该服务大量占用CPU资源, 会使CPU温度升至95度或更高,不推荐使用!

禁用cidaemon.exe服务的办法:

方法1、打开我的电脑-在上边按“搜索”后-点“改变首选项”-使用制作索引服务-选 “不要启用制作索引服务”后,然后确定。

方法2、开始-运行-msconfig-服务选项卡-将Indexing Service前的复选框选项勾掉。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