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Discuz手动安装插件的方法(新手必看)

来源: 未知 点击:

1、首先,是弄到插件源文件。一般都是一个压缩包啊,文件夹什么的。

2、如果是压缩包就解压,得到一个文件夹。

3、文件夹的话,就打开文件夹看看。主要是要确认这个文件夹打开后就是插件的源文件,而不是一个跟这个文件夹同名的文件夹(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很容易出现这个情况)。比如,我要安装的是【QWY】百度搜素词提示,下载得到一个名为qwy_baidusug.zip的压缩包。解压后,得到一个名为qwy_baidusug的文件夹。这个时候,可能打开文件夹,里面还是一个名为qwy_baidusug的文件夹。我们需要的就是里面这个文件夹,而不是外面这个文件夹。

4、按照上面的操作,已经得到了插件的源文件了。 然后上传到您的网站服务器上。打开论坛的根目录,然后再打开source文件夹,然后再打开plugin文件夹,这个时候就能把您刚才得到的源文件的文件夹传上去了。还是上面的例子,您这个时候就把qwy_baidusug文件夹上传到plugin文件夹里面。

5、接下来,回到网站后台。

6、在后台的“应用”-》“插件”页面的最下面,有个“未安装的插件”列表,这个列表应该就出现了刚才您上传的那个插件。如果没有出现,那么多半是因为您的插件文件夹可能不对。看看是不是符合上面3的要求。

7、在这个地方,您应该就知道怎么安装了。如果安装了,应用中心出现了新版本,可以安装以前的方式更新,没有关系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