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互联网之网盘大站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2013年互联网风云再起,但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8月份的网盘大战,相信爱好网络的人都有自己的网络硬盘,网络硬盘一般提供5-10G的空间,空间最大的也就几十G,根本看不到100G以上的网盘提供商,当然前提条件是免费。而2013年的8月,一场激烈的网盘大战兴起,彻底改变了网盘竞争形势。

这场战争的始作俑者是金山,金山为了拉拢用户资源,率先宣布免费提供100G网络空间,带给了用户天大的惊喜,于是小伙伴儿们争相去注册金山快盘,很多用户注册了许多的小号,用来作为备用空间,100G对于用户来说,的确是不小的诱惑。但这份诱惑维持的热度并不长,因为360马上宣布免费赠送360G免费空间,一时间,小伙伴儿们沸腾了,纷纷去注册360云盘。

不要以为战争就此会结束,时隔不久,百度云盘开始发力,宣布免费提供1024GB免费空间,支付一元后马上可以得到1TB的永久空间,即使不支付1元,也可以得到几百G的免费空间,力压360云盘。没有过几个小时,360马上宣布免费提供1024GB免费永久空间,而且不用支付费用,网盘真正的进入到免费T时代。

当大家正在为使用哪个网盘而犹豫的时候,微云宣布免费10T网络空间,再一次把网盘大战推向高潮,但这个10T来的并不容易,需要你的网盘占用到某个阶段,才会逐步的提升,不过,我们至少可以得到免费1T的微云空间,这也足够了。至此,短短几天的时间,我们的网盘从几十G直接升级到上千G。之后,百度云盘又一次发力,提供2T免费空间。

虽然其他的网络硬盘提供商也参与了竞争,例如115,例如华为网盘等,不过,和360,百度,微云相比,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竞争力上,都显得微不足道。网盘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时代,而到底谁能够主宰网盘市场,之后拼的就是技术了。在拥有1TB的空间后,大家注重的不再是空间有多大,而是对于存储空间的更多要求,例如单文件上传是否有限制,文件总数是否有限制,上传速度如何,是否支持离线下载,资源是否够多,更重要的是存在网盘中的数据是否安全。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