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李开复:以健康为代价的坚持 不一定是对的

来源: 未知 点击:

李开复病中对以往的工作状态进行了反思,李开复称:在以往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笃信“付出总有回报”的信念,所以给自己的负荷一直比较重,甚至坚持每天努力挤出三小时时间工作,还曾天真的和人比赛“谁的睡眠更少”、“谁能在凌晨里及时回复邮件”……努力把“拼命”作为自己的一个标签。现在,冷静下来反思:这种以健康为代价的坚持,不一定是对的。

■ 简历

李开复 知名IT投资企业创新工场CEO。被誉为“青年导师”、“创业导师”,曾在苹果、微软、谷歌三家科技公司担任副总裁。

1961年生于台湾,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获得计算机系博士,并留校任教。

1990年,李开复加入苹果公司,1998加盟微软。后于2005年跳槽至谷歌任全球副总裁。2009年,李开复离开谷歌并创办创新工场,目标是“帮助中国年轻创业者打造世界级企业”。

从2004年起李开复通过开设“我学网”和出书、演讲等方式,为青少年提供成长和创业指导,积攒了海量人气。他在新浪微博的账号拥有超过5000万粉丝。

他在自传《世界因你而不同》里说,“会抓住每一天,抓住一切,来探寻生命的意义,总有一天世界因你而不同。”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