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腾讯电脑管家计划并入移动互联网事业群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网易科技讯 8月27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腾讯将调整组织架构,将腾讯电脑管家从互动娱乐事业群(IEG)调整到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与手机管家一同归属副总裁丁珂管辖,腾讯内部人士表示腾讯目前确实有此计划,不过尚没有具体开展,时间和细节方面尚未确定。

去年5月腾讯进行组织架构重组,成立溜达事业群以及电商控股公司,电脑管家被并入IEG,年底即传出电脑管家团队被裁员的消息,腾讯官方回应称此次业务调整中企业端产品研发暂停,游戏安全小组迁移到深圳。

在此次调整中,腾讯电脑管家将并入MIG,此前由腾讯集团副总裁、桌面安全产品部总经理曾宇管辖,调整后将由副总裁、无线业务系统总裁丁珂接手。

目前腾讯MIG旗下包括手机管家、QQ浏览器、手机助手、应用宝和街景地图等产品,在去年重组中被保留下来的手机QQ最终划归到即时通讯事业群(SNG)。

腾讯方面表示,目前具体调整细节尚未确定。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