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雷军是披着乔布斯外皮的郭敬明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你们知道科技圈的中国好声音是谁么?是雷军!这里当然不是想说雷总唱歌很好听啦~~而且小编想听雷总唱歌估计也不太可能……
 
这里就想说说,极具炒作功力的雷军,确实是科技圈的一朵奇葩,只有周鸿祎和罗永浩能勉强与之并肩。

 

 
 
正如IBTimes中文网研究员 敖瑞所说,雷军曾以“乔布斯传人”自居,并声称取得了“乔布斯难以取得的”中国式成功,如今雷军已经完全背叛了乔布斯的精神,开始变得媚俗、专美,成为了一名笃信“社会化营销”的纯粹商人,虽然成功,但扼杀了一切“伟大”的可能。
 
雷军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从红米中就可以看出端倪。互联网行业分析师磐石之心将红米手机此举形容为:炒作可以蒙蔽很多人的眼睛--在四核CPU、五寸屏幕、800万像素的WCDMA手机已经出现多款700-900元的产品的今天,“红米”还利用“期货手机”的操作手法来销售,这能算做低价么?也难怪魅族的黄章发飙了,他说的确实是事实。
 
雷军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曾说,“如果乔布斯生活在中国,我认为他不可能取得成功。他是一位一丝不苟的的完美主义者,而中国文化强调中庸。” 他说,在中国,“你得做出妥协。” 而像《小时代》这样的营销方式,恐怕是雷军的“中国式妥协”。 雷军选择了“红米”,也就是选择成为了郭敬明的门徒。
 
 
 
说完雷军,让我们再来看看雷军的前导师乔布斯家的苹果。
 
苹果这次是真下狠心要清理中国区App Store了,现在大家再去App Store上看,前段时间还很热门的网游都跌出了TOP100。从7月24日到8月9日中午,《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从免费榜第四掉到了第253,《我叫MT Online》掉到了104位,《王者之剑》掉到了第298。
 
 
原来《我叫MT》也刷榜了!小编的心都碎了……
 
不过俗话说的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中国的刷榜公司表示,对此毫无压力,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某员工就说,这次苹果算法调整的比较彻底,不过大概再过半个月时间就可以破解。
 
看来,再牛逼的苹果,也抵不过中国的蓝翔啊……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