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微信5.0火了“打飞机” 网上代练日入2000元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微信免费小游戏风靡 商家挖空心思敛财
 
本报讯 (记者王丹阳)5日前新版微信推出5.0版后,微信自带的免费小游戏“打飞机”受到网友热捧,同时一种新的商机也横空出世。在淘宝网上,有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多个商家,提供了“代刷打飞机游戏排行榜”的生意。号称是“用1元钱、2元钱来打倒高富帅,赢得白富美的芳心”。此外,传授如何刷打飞机的手机越狱教程也在网上热卖,售价从12元到20元不等。更有网友开发出该游戏无敌模式的补丁,让你可以想打多少分就打多少分。因此,“你若成风我便疯”就向大家喊话:“别玩了,都没意思了!”
 
在杭州的一家电子工作室,昨日下午已有1269人购买了“打飞机”游戏的刷分服务。这家工作室号称是“纯手工、不封号”操作,费用稍微贵一点,“10元200万分,20元400万分,50元1000万分”。
 
除了代玩“打飞机”赚排名,淘宝上也有商家出售“打飞机”游戏的刷分教程。一名资深游戏玩家介绍,所谓“刷分教程”实质就是教网友安装一个“打飞机游戏”的手机插件。这个游戏插件的基本要求是越狱的IOS6.0以上的设备,通过破解软件安装一个“无敌模式补丁”插件,然后重启两次手机就可以了。
 
据网友“摄影師黄建发”称:“只要手机打上补丁后,玩家的飞机将永远不会被击落。”他说,用这种补丁取得的分数,也是有效的。“可以顺利计入到自己和好友的排行榜里。十万,一百万,一千万,一亿,都是浮云,请确保手机电量充足。”因为,只要手机电量足够,分数可以一直刷上去。
 
对于一些淘宝商家利用自己开发的无敌补丁赚钱,开发出该补丁的网友“iOSHack”表示:“淘宝那群奸商,太黑了。自己玩玩还差不多,居然还靠这个挣钱。”他还称:“以后不发布这些东西了。技术本无错。”
 
对于“无敌模式”,一些网友大赞“iOSHack”有才,网友“烩豆腐8909”就说,打上补丁后,玩的时候要边充电边玩,一定要保持自己在微信好友中的领先位置。
 
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个补丁毁了一款打飞机,并称“不好玩了”。网友“FayeYang”就说:“(分数)都是浮云!再也不玩咯!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