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廉价” 的中国式创新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6、7月间,中国的一批IT产品再一次让硅谷很受伤。一如既往的廉价,让硅谷同行无法在竞品上抗衡,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除了廉价,这次中国货还有了极强大的创新内容,让硅谷同行根本没有竞品去对抗。

 
境外媒体报道称,6月17日,果壳电子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品牌GEAK和GEAK系列产品。其中多款产品走了国内乃至全球的前列。Geak watch 是全球第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GEAK魔戒是全球独一无二的智能设备。上市近一个月的时间,中国的可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旋风。




廉价+蓝海=中国式创新
 
对于果壳的GEAK产品,国外媒体的报道中有一个最常见于中国IT产品的词汇——价格低廉。
 
但这一次,国外同行们却给予了高度评价,理由很简单,如果价廉物美与直接命中蓝海结合在一起,将是不可抗拒且备受消费者喜爱的。
 
Geak 系列产品出现之时,正是外界还在猜测苹果的智能手表将会是什么样子的最热阶段,但国外媒体并没有象过去那样,把中国抢跑的黑马看做是一个徒有概念的空壳产品,而是全面给予肯定。其理由很简单,这不仅仅只是一个配合智能手机的附属品,一个类似来电提醒的简单蓝牙玩意,而是拥有WiFi模块,允许用户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直接连接网络上网,可以将数据备份到云端,而且可与手机相互协调配合使用的云手表。而且还能够实现睡眠、心跳、体温和血压监测,同时具有全球定位、重力感应、地磁感应等功能。
 
更不用说GEAK魔戒这个世界上压根就没有出现过的东东,可穿戴设备还可以这样做!而且还能这么时尚,这些都让一直做领跑者的硅谷同行们感受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压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