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2012年愚人节策划:6大不靠谱囧闻

来源: 点击: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终于来了,这一天韩寒发微博了,日本将要9级地震了,然而当我们早晨醒来发现互联网没有被黑客攻击瘫痪,我们的生活还将会继续。在大家平复了周日还要上班的不满心情后,速途网愚人节十大囧闻火热放出。当然,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1. 美团网开展清明节墓地团购

就当前各地频频爆出的天价墓新闻,群众表示“死人住的地方比活人还贵”,在抱怨死不起的同时,群众要求相关部门推出公租墓地的呼声越来越高。就此,美团网对外宣称清明节当天将上线“墓地团购”。美团网资深策划人士丁西坡向表示,美团网推出的墓地团购价格仅为同期房价的三折,并且可享受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城市可同步预定,而且如果推荐好友注册美团网参与本期团购,美团网还将赠送价值8888元的檀木骨灰盒一个。

点评:美团网此前推出充气娃娃、真人团购、以及小姨妈团购而广受关注,本期参与墓地团购的用户,建议美团网在人手送一部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6。

2. 各大地方网站负责人喜迎网站被关闭

近日,有多家地方门户网站关闭。在得知网站被关闭后,各大地方网站负责人奔走相告,互相道贺,纷纷喜迎网站被关,大家纷纷认为网站被关闭是一种荣誉,是多年来团队努力的结果。作家袁野是一名地方网站的负责人,当他得知旗下网站被关闭后,兴奋的表示,网站从上线到运营,再到关闭,凝聚了他个人数年的心血,能发展到今天被关闭的地步,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网站的影响力。

点评:截止目前,袁野的网站恢复正常访问。希望袁野继续努力,争取网站早日再次被关闭。

3. 陈冠希续期已到 陈小欢代言神州租车

神州租车前段时间因请知名影响陈冠希代言而被大众熟知,然而据速途论道发起的话题显示,业内绝大部分专家认为陈冠希的形象不适合代言神州租车。4月1日,神州租车对外发布声明称陈冠希与神州租车代言续约时间已到,将更换代言人。然而,据知情人士称,陈冠希因为个人作风与神州租车宣传的正面形象不符而被换下,并不是续期问题。

据了解到,神州租车的最新代言人为内地新锐小生陈小欢。就此,速途网联系到陈小欢,询问代言费用等详情,陈小欢表示“不方便透露”。

点评:此次代言是因为陈小欢准备赴京追求广告明星潘春辉必须要筹措经费,从而接替陈冠希代言神州租车,缓解个人经济问题。

4. 宗宁联手任志强 在京IT人士有望免费租房

房价高一直是阻碍IT人士在京发展的瓶颈。多名IT人士因为租不起房而逃离北上广。为了缓解当前如此尖锐的住房矛盾,润邦投资战略总监宗宁和地产大佬任志强携手推出“在京IT人士免费租房”战略。据宗宁介绍称,IT人才是支持首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IT人士的幸福感将直接关系到首都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此次他携手任志强耗资250亿美金推出“免费租房”战略。凡是在京工作的IT人士,不管时间长短、学历高低、户口归属均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免费申请。

点评:在宗宁和任志强携手后,王利阳携手南方都市报推出“免费读报”战略,王吉伟携手现代汽车推出“免费买车”战略。

5. 闪聚用户超微信 酒店宾馆价格上涨

据微信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注册用户突破1亿。然而据市场分析机构预测,移动社交工具闪聚早在几个月前用户就突破了2亿。然而闪聚因为“约泡”属性而饱受非议。就此闪聚CEO刘兴亮在接受速途网采访时表示,闪聚不是约泡工具,而是基于共同兴趣爱好的社交工具。刘兴亮同时表示谴责不实言论,并且对此做出抗议。如果抗议无效,闪聚将提出交涉;如果交涉无效,闪聚将会发表声明;如果声明无效,闪聚只能对此表示遗憾。

与此同时,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表示,闪聚推出后,北京等地的宾馆酒店价格上涨了50%,但是目前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闪聚的推出和酒店价格的上涨有关系。

点评:有谁通过闪聚约泡成功了,欢迎到闪聚公司上班,无需面试,直接担任闪聚公司首席情感专家。

6 。赵占领发微博抗议物价过低 建议立法

今日,赵占领发微博称“当前我国物价过低,而老百姓收入增长过高,建议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禁止物价过低的市场行为发生。”一石激起千层浪,赵占领的观点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拥护。有网民表示,家里钱太多,花不完。而物价实在太低了,建议十元2根的大葱涨价到100元2根。也有网民表示农夫山泉卖到50元一瓶才算合理。

同时了解到,新浪,百度,腾讯等企业员工纷纷拉出横幅,抗议工资过高。有新浪网过激员工向曹国伟抗议,如果不将工资减半,将拼命加班,拒绝休息。而百度给全体员工加薪30%的消息传出后,引发了抗议行为。就此,腾讯公司以工资减半的诱人待遇从百度挖了大批员工。

点评:与此同时我代表广大IT人士抗议上班时间太少了,要求相关部门规定每天至少工作18个小时以上。

总结:很多假新闻背后,反映了真实的诉求。(本文作者系速途网评论中心主编丁道师)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