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联合利华与新浪进行战略合作对话 加大社会化营销投入

来源: 点击:

3月29日消息,消费品牌联合利华全球、北亚、大中华区高管团队造访新浪,与新浪CEO曹国伟、COO杜红等高管进行战略合作对话,表示将在2012年继续加大旗下诸多产品线在新浪及微博双平台的战略投入,并就企业微博和社交广告等产品进行深度合作。

新浪是联合利华全球高管团队中国行造访的第一家媒体,出席的包括联合利华北亚主席Alan Jope、全球CMO Keith Weed、全球高级媒体副总裁Luis Di Como、全球媒体创新副总裁Babs Rangaiah、北亚数字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Dorcas Lau以及其他全球、北亚、大中华区高管一行。

这是双方一年之后再次举行战略合作对话。在过去的一年里,新浪微博在中国高速发展,目前用户数已经突破3亿,用户每天发博超过一亿条。最新发布的企业微博白皮书显示,开通新浪企业微博的企业已经超过13万家,其中 29%的世界500强企业和41%的中国500强企业均已入驻。

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和创新力的消费品牌,联合利华在过去一年里也对微博平台进行战略投入,旗下各大品类都在新浪微博开设了官方账户,组建了微博营销矩阵,包括清扬、多芬、凌仕、力士、旁氏、可爱多、立顿、中华、奥妙、有家就有联合利华等等共计21个品牌账户。

过去一年,联合利华在新浪双平台的投放量级增长了七倍。联合利华充分利用新浪媒体平台和微博社交平台的协同效应,在数字营销上推陈出新,创造了诸多经典案例,在业内树立了数字营销和社会化营销的标杆。其中,多芬DOVE“你就是美丽故事”、PONDS旁氏“表里如一”敢晒活动、凌仕效应、力士微电影等更是获得了艾菲奖、内容营销奖、微电影节、金鼠标奖等行业营销大奖。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市场官(CMO)Keith Weed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每天全球有超过20亿人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中国市场对于联合利华的持续增长至关重要。随着消费者开始步入数字世界,不断增加在社交媒体的花费时间,联合利华也必须确保跟随消费者到达相同的位置,从而不仅仅强调付费媒体(paid media),同样需要加大对自媒体(owned media)和赚到媒体(earned media)的投入。

他认为,数字营销强调的是互动,社交媒体让互动更加深入。企业需要把品牌做的更有趣,创造有趣、有用的内容来激发消费者与品牌双向的深度互动,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也蕴含了巨大的营销价值。Keith Weed表示,新浪微博在两年半的时间收获超过3亿用户,这样的成功令人非常兴奋,对于接下来联合利华与新浪的战略合作非常期待,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新浪在会上介绍了即将在4月正式发布最新的企业微博2.0以及社交广告产品。企业微博2.0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功能,同时提供开放接口(Open API)帮助企业安装各类应用。同步推出的社交广告,则利用社交兴趣图谱(social interest graph SIG),将广告投放给最有可能感兴趣的用户,从而实现从广告向内容,从流量购买(traffic buy)向用户投放(audience buy)的转变。

据悉,联合利华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成为第一批使用上述产品的广告主。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