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人人网吴疆:电视将在五年内实现社交平台化

来源: 点击:

速途网讯 3月31日,人人公司副总裁、人人无限总经理吴疆在2012乐视峰会上表示,目前人人网已经全面覆盖移动设备平台,在平板领域人人网已经覆盖iPad、安卓、win8,“未来人人网也将推出智能电视的产品”。

吴疆表示,PC、手机、电视、平板,这是一个产品演进的过程,而电视更像是一个内容消费的平台,社交平台本身就是一个跨平台的产品,移动互联网兴起之后,人人整个用户的活跃度进一步提高。“我们相信有电视平台之后,用户会越来越多的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信息以及很好的进行沟通”,吴疆如是说。

吴疆透露,人人在打造一个基于社交平台的生态系统,“很多应用通过人人的分享跟传播获取了很多用户,我们也会基于生态系统跟整个产业链进行合作,包括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等等”。

据悉,在电视领域,人人会推出一系列的API,包括帐号绑定,一键登录。在吴疆看来,电视将成为未来五年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级的突破,“我们相信未来每家的电视机都是智能机,我们非常乐意跟在座的各位一起打造一个电视的智能生态系统”。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