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小网店获取客户七种方式:文字出色照片专业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Kathy)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恩·吉尔伯格(Jon Gelberg)是网页设计、开发和营销公司Blue Fountain Media的首席内容官,他最近撰文讨论了小网店获得潜在客户信任的方式。以下为全文摘要:

人们在亚马逊、iTunes或戴尔的网站上购物时通常都很放心。顾客知道他们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提交给这些大品牌,也知道他们可以在这些网站上享受到优质的客户服务。

但小型网店没有大品牌的优势。它们必须培养顾客的信任感,让顾客可以放心地在它们那里购物。消费者去实体夫妻店里购物时并不担心,因为这些店铺看上去不会有诈。但他们去“网上夫妻店”购物时确实很担心。

但你可以试试做下面这些事情,让潜在客户感到放心:

1.提供人们想要的东西

这听起来很基本,但是除非你提供的产品可以满足顾客尚未得到满足的需要,或者是畅销产品的一个特别版本,否则你不可能赚到钱。你需要有强大的产品来吸引客户从你的网店而不是大卖场那里购物。

2.出色的文字

如果你有一个人们希望购买的产品,你就用出色的文字来把它销售给顾客。

在线文本应该简短、吸引人、直截了当。在线用户行为研究显示,人们不愿意看长篇大论。出色的文字必不可少,你需要让访问者相信你们是一家有专业水准的网店,错别字和糟糕的语法无法激发顾客的信任。

3.专业水准的照片

不要吝啬使用照片。请记住,你需要那些根本不了解你和你的公司的人把钱和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放在你这里。优质的产品照片对于培养信任十分有用。

4.视频

从很多方面来说,电子商务网站上的视频都可以促发信任。你可以使用视频来展示你的产品和实体商店。最重要的是,要让你的公司或商店显得人性化。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创造一种舒适感,让人们更有可能在你这里购物。

5.重视客户服务

你有可能比大商家做得更好的另一个领域是客户服务。小商家不能无视顾客,这意味着你的网店要有一个客户服务电话号码,而且你也需要迅速回复顾客发给你的电子邮件。

6.强调购物安全

建立信任的最佳途径之一,就是在你的网站上,在你的搜索结果中,以及在所有涉及交易的页面上都使用VeriSign证书(VeriSign 是领先的安全套接字层证书认证机构,为网站、内联网和外联网的电子商务及通讯提供安全保护)。北美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中有87%都在使用VeriSign证书(在4月将更名为Norton Secured)。Kikscore最近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由于担心受骗或是成为在线诈骗活动的受害者,有超过90%的网上消费者都没有最终完成网上交易。这项研究还发现,有超过85%的网站访问者和进行本地搜索的人说,他们更愿意跟网站上有证书的服务供应商做交易。

7.在社交媒体上吸引客户

像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站给小网店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不只是宣传你自己的产品,而且也能和潜在客户进行交谈。如果你可以聪明地使用这些平台,利用它们来创造跟潜在顾客交谈的机会,你就可以向他们展示你的产品的服务。

遵循以上准则,你就会有机会创建一个成功的电子商务企业。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